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澳大利亚新版50澳元纸币上出现印刷错误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11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澳大利亚联邦储备银行确认,新版50澳元纸币上存在印刷错误。此前一家广播电台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张听众寄来的指出错误的照片。错误出现在一组微型文字中,其中“责任”这个词中第三个“i”字母被漏拼了,写成了“responsibilty”。这个词出现了三次,三次拼写都出现同样的错误。

  出错的这段文字摘取自埃迪斯·科文(Edith Cowan)在西澳大利亚议会中的第一次发言。科文女士是第一位进入澳大利亚众议院的女性,她的肖像也被印在了50澳元纸币上。

  出现错误的50澳元纸币于2018年2月面世,去年10月进入市场流通。澳大利亚联邦储备银行的一位发言人称已经意识到问题的存在,这次拼写错误会在下次印刷中更正。再次印刷新币的流通时间预计在今年年底。(央视记者 王聪)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