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海南叫停红树湾商品房销售 涉嫌"活埋"大片红树林

社会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5月04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海口5月4日电(记者王存福)因涉嫌破坏红树林,海南富力红树湾项目所有商品房近日被暂停销售许可。

   根据《中共澄迈县委、澄迈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富力红树湾项目环保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精神及工作要求,海南澄迈县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近日印发通知,决定对海南三林旅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朝阳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海南红树林度假村有限公司、海南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明强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海南三林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富力红树湾项目所有商品房暂停销售许可,关停相关公司商品房合同网签系统。

   根据通知,在暂停销售许可期间,相关公司不得对该项目商品房进行销售和宣传,直至下发解除暂停通知为止。

   此前,海南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富力红树湾项目被曝“活埋”大片红树林。海南省澄迈县林业局下发责令停止非法占用红树林通知书,指出富力地产填土毁坏红树林林地面积有3.4亩,该行为已违反《海南省红树林保护规定》,责令立即停止填土毁坏红树林林地行为,限期恢复原来的种植条件。林业部门表示,海南富力之前已经‘吃’到过多张罚单,前年一次就罚款13万元,还有施工负责人被追究刑责。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