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首都机场将迎旅客及航班出港高峰 多国入境手续实现自助打印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30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年的“五一”假期是从5月1日到4日,据首都机场发布,五一假期,首都机场预计发送旅客109.2万人次,日均27.3万人次。

  根据预测,5月1日到4日,首都机场保障航班6314架次,日均1579架次。将在今天迎来旅客及航班的出港高峰,全天运送旅客超28万人次,其中出港旅客14.1万人次,起降航班1634架次;5月4日将迎来旅客和航班的进港高峰,全天运送旅客约28万人次,其中进港旅客14.3万人次,起降航班1607架次。

  多国入境手续实现自助打印

  由于今年的"五一"假期有四天,选择出境游的旅客比较多,为此,首都机场设置了10台入境手续自助打印设备。

  首都机场在T2航站楼海关后方以及T3航站楼四层6号门附近共设置了10台入境手续自助打印设备,旅客通过首都机场APP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选择"入境单打印",按照提示完成入境信息的录入,在生成打印二维码后前往首都机场入境资料自助打印机区域进行手机扫码打印,即可实现入境手续的提前快速办理。

  首都机场工作人员 徐瑞霞:在这个应用过程当中,旅客一是在线上填写路线信息的时候会更多的有便利感,因为它可以通过拍照的方式将护照信息自动补到系统里面,而且我们可以在这个过程当中避免了手填,我们也支持中文模板,所以可能旅客体验会更好一些。

  目前首都机场已经开通了韩国、印度尼西亚、日本、新加坡、柬埔寨、泰国、越南、菲律宾、老挝、摩洛哥、美国、尼泊尔等入境资料自助打印服务,同时也对非团体旅客提供免费的入台证、马来西亚电子签证、菲律宾落地签、身份证、护照、酒店订单、机票订单等A4打印服务。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