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专区 曝光假期违纪问题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30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9年五一、端午将至,为盯紧重要节点,严查顶风违纪行为,营造越往后执纪越严的氛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将于近期对各地各单位查处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专区开设“我要举报”窗口,欢迎广大网友通过网站、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对节日期间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等突出问题进行监督举报。

  专区“每周通报”栏目将从5月10日起,分4次集中对各地各单位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欢迎您参与,欢迎您监督,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央视记者 邵涵)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