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美洲各界人士:倡议带来共同发展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27日 16: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美洲地区也受到关注。多国政要和学者指出,习主席提出的“应该构建全球互联互通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主张,也符合当地发展的实际需求。

  萨尔瓦多外长卡斯塔内达说,与世界相连,与所有国家相连,我们强调该倡议的重要性就在于此,不是只有几个国家而是许多国家。大家主要的需要有桥梁、公路建设、灌溉系统建设、农业技术、语言教育发展,这些都是造福百姓和国家的巨大机遇。

  巴西圣保罗大学国际关系研究中心专家亚历山大·上原说,现在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且市场还在扩大。其他国家都很关注,习主席的演讲不仅给想进入中国市场的国家带去希望也展示了中国推动互联互通,促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态度,这是非常积极的。

  古巴国际政治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问题专家 爱德华多·雷加拉多对习主席强调的“要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表示赞赏。他说,“一带一路”建设邀请世界各国共同参与,尤其为发展中国家带来更多高质量的发展机遇。

  古巴国际政治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问题专家爱德华多·雷加拉多说,“一带一路”倡议在当今世界广受欢迎,中国通过这个倡议为国际经济注入新动力使发展中国家有机会更好地促进自身发展,这个倡议是透明的,是有利于各方共同发展的为各国实现发展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各国能够获得新技术,这个倡议也非常注意环境保护,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 造福新一代。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