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带一路”共赢之路】泰国专家:习主席讲话增强世界信心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27日 1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泰国国际问题专家卡为,是朱拉隆功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资深研究员,经常为泰国主流媒体撰写专栏。他表示,习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演讲,将让世界对“一带一路”倡议在未来的发展信心倍增。

  卡为对习主席的讲话中谈到的推动绿色基础设施建设、绿色投资、绿色金融的倡议表示赞赏,他认为这些举措能够推进“一带一路”倡议朝着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前进。过去几年,中国在共建“一带一路”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这也加深了各界对“一带一路”倡议未来发展的信心。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资深研究员 卡为:“现在‘一带一路’倡议已经进入新的阶段,这个阶段我们要汲取之前的经验。习主席在讲话中谈到的各个重点,都让我们信心倍增,使本地区乃至世界各国都能够更好地接纳‘一带一路’倡议。”

  卡为还表示,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将会进一步加深与其他国家之间的合作,促进彼此间贸易和投资等各领域的发展,这将给世界经济的发展提供新的机遇。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资深研究员 卡为:“我认为习主席能很好地理解各国人民的感受,那就是期待中国的开放,期待中国的一系列吸引外资的举措,这将加深中国与其他国家之间的合作交流。”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