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名导齐聚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发布七位导演时尚大片

娱乐新闻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年04月25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发布一组时尚大片与导演影像,影片的总导演陈凯歌、总制片人黄建新、导演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携手亮相,集结几代中国电影人力量,定格中国导演风采与姿态。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人与祖国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将于2019年国庆档与观众见面。

七大导演齐聚一部电影!时尚大片定格大师风采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此次发布的时尚大片,总导演陈凯歌、总制片人黄建新及导演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一同亮相,优雅笃定。同步发布的导演影像则将导演们过往代表作经典画面与导演镜头进行混剪,以导演作品回溯了他们铭记中国影史的高光时刻。这组大片与导演影像记录了导演们最鲜明真实的个人特征,身为创作者以严肃认真为自持的同时内心葆有轻松率性的真性情。

  值得一提的是,七位导演横跨五十年代到八十年代,代表着中国导演的代代相传。七位导演共同打造一部电影,是中国影史上的首次创举,也是中国电影人给祖国70华诞的一次集体献礼。

  普通人也是一部史诗!历史光影勾勒动人故事

  影片片名《我和我的祖国》中的“我”,是7位导演与影片故事的主角,更是历史长河中的每个个体、银幕前的每一位观众。影片从“历史瞬间、全民记忆”出发,落脚在每个普通人身上,每个故事的主角都是最普通的中国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宏大历史视野下,每个国人都有与祖国紧密相连的温情故事,影片旨在用这些朴实的故事,挖掘普通人和国家之间深层次的情感羁绊。

  用个体映照群体,以个人书写时代,七位导演用普通人的史诗,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敬意与情怀,唤醒全球华人深埋心中的共同记忆,引发全行业、全社会的瞩目和关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将在2019年国庆档与全国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