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斯里兰卡机场因可疑车辆暂停活动:目前已恢复正常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4月25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25日下午,斯里兰卡班达拉内克国际机场附近发现可疑车辆,机场一切运营活动被暂停。最新消息称,所有活动已恢复正常。

  报道称,在一辆可疑车辆造成局势紧张后,班达拉内克国际机场的一切活动目前已恢复正常。安全部队也已结束了通往机场道路的搜索行动,这些道路现在重新向公众开放。

  当地时间25日,警方在斯里兰卡主要航空港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附近发现可疑汽车后,机场航班暂停起飞,但航班接收仍然正常。

  据报道,斯里兰卡警方在发现可疑车辆后关闭了一条从首都通向班达拉奈克机场的道路。据执法人员消息,该汽车当时停在机场附近的停车场内。

  此外,25日当天,斯里兰卡央行工作人员被告知留在科伦坡总部大楼,安全部门警告称附近可能发生爆炸。稍后不久,这一警报被解除,工作人员被告知可以离开大楼。

  25日下午,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以东40公里的普哥达镇(Pugoda)也传出爆炸声。

  21日复活节当天,斯里兰卡发生连环爆炸,爆炸案死亡人数上升至359人,520人受伤。“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宣称此次爆炸事件负责。目前为止,警方已逮捕了75名嫌疑人,几名嫌疑人仍下落不明,紧张局势依然笼罩着全国上下。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