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外媒:涉嫌侵犯用户隐私 脸书或面临50亿美元罚款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4月25日 1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4月25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社交媒体脸书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财报。该公司在财报中预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可能会因脸书在用户数据处理方面的问题,而对脸书处以30亿至50亿美元罚款。

  资料图:美国社交媒体平台脸书的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 中新社记者 邓敏 摄

  报道称,脸书在第一季度收益报告中,预留出了30亿美元作为可能的罚款应急措施,并表示,“此事仍未得到解决”。

  据悉,脸书第一季度的营收为150.8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26%,但由于该公司预留了资金以应对可能产生的罚款,所以该公司第一季度的净利润被大幅削减。

  据报道,自2018年3月以来,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一直在调查脸书与数据挖掘公司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的关系。据悉,剑桥分析公司涉嫌以不正当方式从脸书获取8700万用户的数据。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认为,脸书涉嫌违反2011隐私承诺协议。该协议规定,脸书未经用户同意,不得与第三方共享用户信息。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