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斯里兰卡总统要求国防部长及警察总长辞职

国际新闻来源:海外网 2019年04月24日 2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名安保人员在科伦坡圣安东尼教堂附近站岗。(Getty)

  海外网4月24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在斯里兰卡爆炸案发生后,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Maithripala Sirisena)要求国防部长费尔南多(Hemasiri Fernando)及国家警察总长贾亚桑达拉(Pujith Jayasundara)辞职。

  斯里兰卡于4月21日复活节期间发生连环爆炸,已导致359人死亡,超过500人受伤。犯罪嫌疑人据悉都与一个极端组织NTJ有关。

  据此前报道,23日,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表示,国防部事先获得爆炸案的相关情报,但仍无法阻止造成300多人丧命的自杀式炸弹袭击,他将在一天内撤换国防部长。

  报道称,西里塞纳发表全国电视演说时表示,“我将在未来几周彻底改组警察和安全部队。我希望在未来24小时内改变国防部门的负责人。”

  西里塞纳称,“从国外获得情报的安全官员没有跟我分享信息,我们将采取适当行动。我已经决定对这些官员采取严厉措施。”

  据悉,斯里兰卡政府早在4月4日就收到来自外国情报部门的警告,警告显示有组织可能对斯里兰卡的教堂和旅游景点发动袭击。斯里兰卡政府发言人22日表示,斯里兰卡政府对于情报机构之前提出的警告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海外网/杨佳)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