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京举行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4月23日 1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 4月23日,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出席并讲话。

  王东明向全国各族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各阶层劳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广大劳动模范和职工群众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站稳立场、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弘扬正气、引领风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不断发展工人阶级先进性。各级工会要团结动员亿万职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新时代创造新辉煌。

  92个集体和695名个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797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