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南方降雨持续 粤渝等地发布暴雨预警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20日 1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20日),南方降雨仍然持续,多地出现大雨或暴雨天气,暴雨导致部分地区村庄被淹,城市出行受到了影响。

  上午10点左右,广东广州海珠区突降暴雨,白昼如夜。受暴雨影响,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航班16班,取消航班34班。截至上午11点40分,广东52个市县发布暴雨预警信号,其中22个橙色预警,1个红色预警。在肇庆市乐城镇,暴雨致使部分群众被困家中,当地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1

  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30多名被困群众成功转移到安全区域。

  在重庆永川区,暴雨从昨天(19日)晚上一直持续到今天(20日)早上,暴雨冲毁了许多塘堰、农作物,村民的房屋也不同程度被淹。当地启动救灾应急预案 ,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赶赴一线展开救灾工作。

1

  中央气象台预报,明天(21日),江南东部、华南西北部雨势依然较强。气象专家提醒,四川、重庆等地局地降雨量大,山区要警惕降雨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