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收藏!看动画 轻松get赴泰旅游安全须知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19日 0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是不是还有中国游客在泰国海滩无视红旗警示下水的?还有中国游客在泰国租用交通工具无证驾驶的?这些行为很危险,大使馆给你们敲警钟啦!

  我们都知道泰国有风光秀丽的海岛,是中国游客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但同时也应该知道泰国也是中国游客海外安全事故最频发的国家之一。据中国大使馆统计的数据,泰国已经连续四年成为中国游客第一大旅游目的地国,2018年赴泰中国游客达到了1053万人次,但去年共有144名中国公民在泰国非正常死亡,其中溺水死亡人数为104人,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为24人。涉水和交通事故已经是在泰中国公民最突出的两个安全问题。

  △视频/《中国游客在泰涉水安全须知》

  针对这两个突出安全问题,中国驻泰大使馆发布了《中国游客在泰交通安全须知》和《中国游客在泰涉水安全须知》两个视频。视频里面针对赴泰中国游客在交通和涉水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快点开学习!

  △视频/《中国游客在泰交通安全须知》

  安全无小事!当我们再在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泰国游的时候,请务必将安全意识也一并带上~开开心心的出游,平平安安的回家~(央视记者 骆魏)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