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朝鲜称试射新型战术制导武器 金正恩观摩并指导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4月18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平壤4月18日电(记者程大雨)据朝中社1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7日观摩并指导了国防科学院进行的“新型战术制导武器”试射。通过试射,该武器的设计指标得到“验证”,金正恩对试射结果表示“满意”。

  报道说,这一新型武器的优越性在于其“特殊的飞行制导方式和可搭载威力强大的战斗部”,通过对不同目标采取各种射击方式而进行的此次试射,“完美验证”了该武器的各项设计指标。报道没有提及该武器的具体名称或类型。

  金正恩对试射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并对参与武器研发的工作人员和此次试射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这一成果再次展现了朝鲜劳动党重视国防科技这一政策的正当性和自立型国防工业的威力,开发和完成这一武器系统对于加强军队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

  报道还说,金正恩提出了实现军需生产正常化、继续将国防科技提升至尖端水平等方面的阶段性目标和战略目标,以及将之贯彻落实的具体任务和途径。

  据朝中社此前报道,金正恩16日指导了人民军航空和防空部队的飞行训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