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农业农村部:将加强野生水生动物保护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12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农业农村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影响斑海豹种群发展最直接的威胁就是不法分子的偷捕。今后将与多部门联手,加强对斑海豹等水生生物的保护。

加强栖息地保护,是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的重要举措。辽东湾是野生斑海豹重要的栖息地和繁殖区,为了有效保护斑海豹种群,当地多部门联手,对斑海豹活动区域进行监测,开展区域性协作保护。

大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 王俊:尤其是和盘锦警方、营口警方、丹东警方这多地警方,我们要加强密切联系。织密我们打击防范的这张网,使犯罪分子不能为不敢为。

农业农村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保护栖息地的同时,为了杜绝不法分子对斑海豹等水生生物偷捕、贩卖,今后,还将进一步规范水生野生动物经营利用行为。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 韩旭:加强我们对特许经营利用的这样一个监管。今年我们要准备在全国水生野生动物展演活动开展全面的摸查情况。那么对于发现有犯罪这样的,我们要及时移交给公安机关。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 钱熊飞:今年3月份,公安部又部署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坚决遏制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高发势头。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