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清明假期·出游】春风又绿黄河岸 油菜花开游人来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06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眼下,黄河岸边的河南封丘县万亩油菜花迎来盛花期,金黄色的花海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赏花踏青。

  在河南封丘陈桥湿地的千亩油菜花迎春绽放,从空中俯瞰,湿地水面上金黄色的花田错落分布。春风吹过,花香飘然而至,花蕊随风摇曳,蜜蜂翩翩起舞。依托湿地景观,这里的油菜花田景观别具特色,来自各地踏青赏花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清明假期第一天,这里共迎来近2万名游客。

  游客 王女士:“在这春暖花开的时候,利用节假日我们四五家,约着朋友一起带着孩子来亲近大自然来感觉下大自然的美景来这以后觉得特别棒。”

  封丘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油菜花是当地的扶贫产业之一。春赏花,夏收果,除了农产品的收入,近年来,当地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打造以赏花为中心的生态观光体验游。目前,封丘全县种植油菜花超过万亩,共带动当地近6000户农户增收。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