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法国各界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到访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6日 2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法国各界热烈欢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到访,认为此访将进一步提升紧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水平。

  对于习近平主席此次到访,法国总统马克龙日前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说,习近平主席的到访意义重大,能够为法国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希望在当今世界局势不稳定的情况下,法中继续携手维护多边主义。

  法国各界人士也表示,相信这次访问会让两国关系更加稳固,更有活力。

1

  习近平主席在之前发表的署名文章中也提到,“欢迎法方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愿意进口更多高品质的法国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当地时间25日,就有一家法国企业在巴黎正式签署了第二届进博会的参展协议。

1

  5年前,习近平主席也曾访问法国,法国汉学家白乐桑就参加了当时的活动。白乐桑说,近年来,法国掀起了学习汉语的热潮,很多学生家长认为,掌握汉语对子女的未来很重要。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