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韩国娱乐圈丑闻:一起夜店斗殴 揭开娱乐圈黑幕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5日 16: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韩国娱乐界,一直被视为具有超强造星能力,总能不断推出新偶像,不断打造新传奇。但近期,从一起夜店斗殴事件开始,先是前韩国著名男团BIGBANG成员 李胜利 被曝出涉嫌性招待,继而,像滚雪球一样,性侵丑闻、钱权交易、政商勾结等一连串黑幕被揭开,涉及韩国诸多明星偶像。韩国总统文在寅已下令要彻查娱乐圈丑闻。美国《外交政策》杂志也发文称:这起性丑闻还只是冰山一角。

  3月21日,“夜店门”丑闻曝光近2个月后,关键人物李胜利首次承认一项指控,即在申报夜店营业内容时存在违法性。然而,公众并不买账,认为这是避重就轻。

  1月28日,韩国MBC电视台曝光了一则看似普通的打架斗殴事件。2018年11月24日晚上,位于首尔江南区的一家夜店发生群体斗殴事件,警方赶到后,却只带走了一个人。

  被警察拖走的男子名叫金尚乔。他后来在网上发帖称,当天自己在夜店内试图帮助一位被骚扰的醉酒女子,结果遭到店员殴打。警察听信店员一面之词,反将自己带走。他控诉警方与该夜店有勾结,还举报该夜店涉嫌使用药物进行性犯罪。

  受害者竟被当成加害者?

  夜店斗殴事件很快引发广泛关注,因为夜店老板是韩国著名偶像团体BIGBANG成员李胜利。BIGBANG,曾创下韩国流行团体全球巡演最高观看纪录,在全世界拥有众多粉丝。公众眼中的李胜利也一直是个阳光帅气、真诚勤奋的年轻人。丑闻曝光后,李胜利发表声明称,自己只负责夜店的对外宣传,并不负责实际经营。但此前,他曾不止一次在综艺节目中谈到过自己如何参与经营这家夜店。

  2月3日,有媒体曝光,夜店的产权归属和实际管理者就是李胜利本人。2月14日,韩国警方对这家Burning Sun夜店展开调查。夜店两位经理承认,店里存在涉毒、性暴力、使用迷奸药及性招待等犯罪行为。为了讨好投资商,他们会在夜店中寻找合适的女性,用药物迷后送给客人。

  调查还发现,为了平息聚众斗殴一事,夜店经理李某曾向负责此案的江南警署行贿2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涉案警察根据职权大小,每人都分到了30万韩元至200万韩元不等的金额。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