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春天里,他们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新闻频道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19年03月11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里,不仅祖国处处风景如画,人们也迈开步伐,以奋斗者的姿态播种新的希望。3月10日0点28分,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顺利升空的运载火箭,点亮了夜空,也点燃了在场人员的心,大家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春天里向祖国表白。

  (央视记者 徐榕 冯新杰 曹阳 黄娅琴 侯婷婷 张秋霞 康玉锋 刘辉辉 张倩茹 尹庚午 宋海兰 郭颖洁 殷羽彤 霍礼博 王光桉 姜虹 李丹 王洪冰 郭伊 崔霞 李厦 杜泓 刘维明 徐超 王胜 刘常连 音乐 关天天 刘城函 凉山广播电视台)

  2019年3月10日0时28分,我国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完成了第300次发射,成功利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将“中星6C”通信卫星送入太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