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世界看两会】英国专家点赞中国决策:“一带一路”倡议影响将惠及世界其他国家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08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马克·比尔是国际法院管理协会主席,也是世界经济论坛专家组成员之一。他对“一带一路”的立法工作有着深入的研究。马克·比尔表示,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他看到了中国维护经济全球化的坚定意志,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影响将惠及中国及世界其他国家。

马克·比尔说,历史上中国就是第一个引领全球化的国家。古代丝绸之路的沿线国家,在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交换就是一次全球化的进程。面对当下逆全球化思潮蔓延,中国坚定站在多边贸易体制和自由贸易的一边,寻求普惠包容,为世界贡献更好的合作机制和方案。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