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警察特训营》前三强战队诞生,谁将获得“金盾之星”?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04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央视网消息:上一周,李亚伟与史家文两支战队对最后一个三强名额展开了激烈的较量,他们在大雨中完成了比赛。

1

1

       本次缉毒科目是最贴近实战的一次考核,案件的现场情况瞬息万变,选手想要完成任务,就需要很强的警务实战技能。本集比赛一开始,特训教官——张喆,对选手们进行了专业的训练。

       面对本次科目的考核,具有多年交警经验的史家文队长,立即对组内成员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制定了团队的作战计划。

       比赛中,史家文战队只得到了少量的案件线报,他们驾车跟踪嫌疑人车辆。很快,史家文战队的四名成员贴近对手,在大家的配合下,嫌疑车辆被截停在指定区域。

       随后,史家文战队遇到了嫌疑人弃车逃跑的状况,在史家文战队协同配合下,成功抓获逃跑的女性嫌疑人,完成了本次科目的考核。

       另一方面李亚伟战队也表现出色,在经验丰富的老刑警梅占元带领下,李亚伟战队成功抓获女性嫌疑人并搜查出毒品,完成了科目的考核。

       两支战队面对相同的模拟案情,通过各自的作战计划,都完成了教官设置的考核科目。但是,在破案细节上面的处理,史家文战队没有达到教官严苛的要求。在此次比赛中以极小的差距输给了李亚伟战队。

       经过本集激烈的比拼,史家文战队惜败,被淘汰出局。李亚伟战队顺利突围,晋级三强,与杨亚磊战队、曾祥涛战队会师总决赛,这三支战队将为争夺本季《警察特训营》的金盾之星展开激烈较量。

《警察特训营》前三强战队

《警察特训营》前三强战队

       3月8日晚18点,锁定中央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警察特训营》第十四集即将开播,决赛时刻即将来临,敬请关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