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学思践悟 砥砺奋进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02日 2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人民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新时代的实践中锻炼成长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在广大中青年干部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衡量干部是否有理想信念,关键看是否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大家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干。

  “能否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最能看出一个干部的党性和作风。”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激励着广大中青年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在新时代砥砺奋进,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编辑:余晓玲 责任编辑:王敬东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