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是人!核载19人实载40人 客车司机被移送起诉

法治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2月23日 07: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武汉2月22日电(记者梁建强 侯文坤)核载19人,实载40人,超员达100%以上……据湖北省公安机关22日通报,一名客车司机因严重超员涉嫌危险驾驶被公安机关移送起诉。

  据了解,湖北省枣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直属中队民警近日在枣阳市枣刘路环城办事处八里村路段执勤,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一辆大型客车涉嫌超员,民警随即拦停了这一客车。

  “车里面全是人,连过道里都站满了人。”交警陈代生介绍,经现场清点确认,这一客车核载19人,实载多达40人。随后,民警安排转运车辆对乘客进行了转运,并依法暂扣了这一客车。

  经查,司机杨某驾驶的车辆系农村客运车辆。因为心存侥幸,杨某在明知超员行为存在安全隐患情况下,依旧超员行驶。民警调查中还发现,杨某所持有的驾驶证,按法律规定不具备客车驾驶资格。因涉嫌危险驾驶,杨某被枣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杨某因准驾不符被记12分,并因超员被记12分,合计计分24分、罚款1200元。

  此外,因为涉嫌危险驾驶,杨某已被枣阳市公安局移送起诉。这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