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南方雨绵绵 北方雪纷飞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22日 1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几天,我国南方阴雨不断,北方局地降雪,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一定影响。

  广州多个地方下起了冰雹,在白云区鹤边员村,冰雹直径近一厘米长,持续时间二十分钟左右。湖南永州冷水滩区城区出现内涝、人员被困,当地成功救出被困群众11人。湖南衡阳石鼓区发生山体滑坡,数千方黄土泥沙裹挟着石块冲进了一栋居民楼,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1

  持续半个多月的的阴雨天气,造成浙江全省53个县、市、区降水量突破历史同期。在浙江浦江县,陆续发生大小塌方200多处,路政部门一直在组织人员抢修清理。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下午开始,安徽多地出现降雪,27个市县出现1到5厘米不同程度的积雪。青海玉树位于308省道哈秀山垭口处积雪深达十余厘米,造成380多辆车滞留。

1

  经过6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因冰雪造成的拥堵路段已全部疏通。

  预计明后两天,青海、甘肃、宁夏等地将有一次小到中雪天气过程。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