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警察特训营》“强警之翼”震撼来袭,开启全新执法模式!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15日 14: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央视网消息:经历了前十周残酷的比拼,已经有三支战队淘汰出局。本周《警察特训营》将迎来全新的赛制——晋级抢位战!留下的曾祥涛、李亚伟、杨亚磊和史家文四支战队将为三个总决赛席位展开激烈的争夺!

       在三位教官的专业指导下,四支战队的队员们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无人机操控。

       随后,他们将迎来第一个考核科目——应急救援,工作人员扮演需要救助的落水者,选手们要操控无人机对“落水者”进行营救。

       录制现场风雨交加,教官坚持继续比赛,因为在实战中,会有更加恶劣的天气。雨天对参赛选手来说,会是极大的考验,他们能完成任务吗?

       随后迎来第二个科目——事故勘察,要求四支战队分别派出一名队员在10分钟内利用无人机拍摄交通事故现场,并在交通记录图上标注10项纪录。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这么多的事情,每名参赛队员都要顶住很大的压力。

       现场的雨越下越大,四支战队各派出一名队员为比赛的伙伴撑伞。

1

       两个科目考核结束后,排名靠前的两支战队将通过最后一个考验——“热像搜索”,获胜的队伍会得到直通总决赛的席位。

       面对高新技术领域上的激烈比拼,究竟哪支战队能直通总决赛呢?

1

1

1

1

       2月15日晚18:00,锁定中央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警察特训营》第三季第十一集精彩来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