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正月里来闹新春·过年新方式:“农村过大年”游客太多出现堵车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08日 1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春节是丰富多彩的,不仅每个地方有独特的习俗,今年春节还出现了一些新方式。

比如,到农村去过大年。画面中这一幕发生在大年初一的重庆丰都县保合镇的牟家场村,大量车辆涌入乡村公路,出现了少见的“农村堵车”现象。我们再来看这位网友拍摄的图片,在陕西礼泉县袁家村附近,从城里赶来参观袁家村的游客蜂拥而至,导致通往村子的道路出现严重拥堵。

再比如,随着生活质量越来越好,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健康过大年也成为新风尚。在上海,就有近千处公共体育设施新春不打烊,燃烧你的卡路里。

当然,最受欢迎的还是旅游过大年,综合几大在线旅游平台数据,预估今年春节假期,全国出游人次将超4亿。不论是古城还是老街,你看画面中处处都是熙熙攘攘的游客。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