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三:各地中短途客流逐步回升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07日 12: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三,俗话说“三六九、往外走”,今天各地中短途客流逐步回升。

       在探亲流、旅游流、务工流交织的情况下,今天铁路春运客流快速攀升。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42万人次,同比增长10.5%,预计加开旅客列车336列。针对客流激增的情况,各地铁路部门加大运力投放,及时增开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1

       南昌局集团公司加开南昌至广州、上海,厦门、龙岩至深圳,武夷山至宁波以及赣闽两省间列车20列;成都局集团公司加开成都东、重庆西、贵阳北至佛山西动车组8列,在短途热门线路渝万高铁上加开动车组8列。

1

       北京三大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2.7万人。其中北京西站在售票厅和进站口继续设置“快速取票窗口”和“急客进站通道”,方便距开车不足30分钟的旅客快速取票、快速进站。

1

       公路方面,受降雪及路面结冰影响,今天河北、山西、内蒙古、吉林、新疆境内部分高速局部路段封闭,目前恢复通行时间待定。

       民航方面,今天全国计划飞行16909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