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过大年 迎新春】乌鲁木齐:璀璨灯光秀 欢喜过大年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07日 15: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春节期间,一场以迎春为主题的灯光秀在新疆乌鲁木齐多地同时开启,流光溢彩的夜景为这座城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央视记者孙继文:这里是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小绿谷,一场以“欢天喜地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的灯光秀正在进行中。尽管此刻室外气温是零下十几度,但仍可以看到有不少市民专门来这里留存一份过年的多彩记忆。

  居民卡丽比努尔:我们是邻居,这是我们两家的孩子,带上孩子来看灯光秀,觉得特别开心。

  居民张秀红: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才能看到今天这么美丽的灯光秀。

  360多组灯光演绎出了小绿谷的四季景色。就在六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滩,通过六年的建设,这里已经是新疆先进制造业和软件与信息产业的发展基地,22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入驻其中。在乌鲁木齐二道桥国际大巴扎,灯光秀为这座特色建筑群赋予了节庆氛围,让游客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西安游客申婷:特别喜庆,新年快乐。

  红山是乌鲁木齐的城市象征,40年前曾是城区最高的一处观光点,但现在身高超过它的大楼比比皆是,历史和发展在这里交汇成为乌鲁木齐现代化建设的一张城市名片。

  阿勒泰富蕴县教师海纳尔:我们新疆好地方,天山南北好牧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