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完整版播出 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

中国新闻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02月07日 1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晚会现场 羊城晚报记者 王磊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俊报道:2月6日晚,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完整版“拥抱春天——2019深圳春节联欢晚会”在央视综艺频道和深圳卫视同步播出。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在深圳设立分会场,除夕夜为亿万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深圳七分钟”,引起了广泛热议。昨晚的“拥抱春天——深圳春节联欢晚会”为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的完整版,以晚会形式呈现。

  本场春节联欢晚会在莲花山下的市民中心广场举行,43座楼宇光影变幻,流光溢彩的都市新夜景和都市追梦人的一张张笑脸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欢乐吉祥的过年氛围,也凸显了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窗口城市的无限精彩与活力。3000多名演职人员来自深圳各行各业,他们与廖昌永、雷佳、郎朗、莫华伦、汪明荃、周华健、任贤齐、张靓颖、谭维维、陈思思、徐千雅等艺术家一起以翩跹的舞步、嘹亮的歌声和指尖流淌的旋律为全国观众描绘出一幅新时代粤港澳大湾区的美好生活画卷。

  整台晚会紧扣改革开放“强起来”的主题,云轨、无人机、柔性屏、机械臂、跳舞机器人、扑翼飞行器等高科技元素与艺术完美融合,凸显深圳创新创意之都的风采。既充满了时代气息、又洋溢着岭南风情,既弘扬了改革创新精神、又体现了深圳水平,饱含着人民群众敞开胸怀拥抱又一个春天的喜悦和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澎湃激情。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