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生态向好 美丽田园春意渐浓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30日 1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春节临近,各地越来越好的生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们走进早春时光,在欣欣向荣的自然生态里,体验美丽乡村,赞叹好生态、新生活。

  连日的温暖晴朗天气,广东云浮的格桑花竞相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踏春赏花,享受田园风光。

1

  这几天,江西天气转晴、阳光明媚,初春的田野处处生机勃勃。萍乡的万亩油菜田绿意盎然,长势喜人。而在婺源,因为今年种的是新研发的油菜早熟品种,油菜花已经先人一步盛开了。

  一个多月的阴冷天气过后,赣州天龙山的鲜花紧赶着盛开了,人们置身青山花海,尽情呼吸着漫山遍野的花香。

  这几年,当地通过对山野河流、民居村落的原生态保护,让世代居住在这里的人们感受到生活的变化。

1

  在莫干山脚下,同样靠着吃生态饭富起来的乡亲们,把妙趣横生的年俗、精彩荟萃的非遗展示搬到了大自然中,带给人们冬日不一样的乡村体验。

  彩云之南春来早,这几天,云南元江千树万树的攀枝花竟相绽放,如同一幅喜气洋洋闹新春的风景画。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