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文化和旅游部:这个春节的夜晚一定是非常丰富的演艺大餐的夜晚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30日 13: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央视网消息:1月30日,国新办举行丰富春节期间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供给发布会。文化和旅游部相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关于文艺演出方面和旅游线路方面的问题。

  记者:今年春节的文艺演出和文化活动在全国各地有没有一些特色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作为具有文化亮点的旅游路线在今年会有哪些拓展?

  高政:像桂林山水的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宋城演艺的“千古情系列”,是演出行业在旅游市场上的一些反映。我们国家的一些艺术院团,包括省市的一些院团,都会在春节期间有很多的演出,有的是“送戏下乡”,有的是在剧场演出,这个春节的夜晚一定是非常丰富的演艺大餐的夜晚,希望大家能够多去看看。

  张吉林:随着现在人们消费习惯和消费行为的改变,一些新的旅游方式应运而生,像自驾游、自助游这种方式很多。今年春节我们在这方面重点加强了宣传,前一段时间,文化和旅游部在甘肃临夏州召开了“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推介活动,把现在中国最具魅力的线路,比如像“大香格里拉人间乐土线”“丝路文化经典线”“茶马古道寻踪线”等这些线路推荐给大家,让广大旅游者通过自驾游、自助游的方式到这些地方,一方面展现世界第三极的独特魅力,另一方面也为深度贫困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献出一份爱心,做出一份贡献。

  像冰雪旅游推广联盟根据季节特点推出了相应的冬季冰雪旅游项目,包括温泉旅游、民俗体验的一些线路,满足大家个性化的需求。以前我们可能更习惯于到名山大川去观光游览,现在更多地推荐这些线路,让大家到有民俗特点的地方,到原来很难进入的地方,更深入地体验、感受和感知,这就是今年一些新的特点。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