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举行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2日 2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各地举行,各级文化文艺小分队深入基层,开展惠民、为民、乐民文化服务活动。

  “潮涌钱塘——新春送欢乐”活动在浙江富阳新登镇半山村举行,腰鼓队、舞龙队舞出了新时代的精气神儿,一样热闹的还有泰顺县沐峰村,文艺工作者带来戏曲大餐,赢来台下阵阵掌声。

1

  在北京,文艺小分队把音乐会搬到了百姓家门口。国家大剧院五位青年演奏员,组成的木管五重奏给大兴荣华街道的百姓带来了一场小型音乐会。

1

  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山东省摄影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队,为临沂葛庄社区的五百多个家庭拍上了全家福。

  眼下,正值春运,在福建福州火车站,文艺工作者为旅客们带来了诗朗诵、舞蹈、情景剧等精彩节目。春节期间,还将有多个文化、文艺小分队,走进福建各地的社区、学校、海岛,开展专场活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