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高铁香港段将增加列车班次应对春节客流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1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9年是高铁香港段通车后的首个春运。记者从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运营方港铁公司了解到,1月31日至2月11日(大年初七)期间,将增加往来高铁香港西九龙站和深圳福田站的列车班次,以满足春节期间旅客需求。根据现在的列车时刻表,高铁香港西九龙站往来深圳福田站只需要14分钟。

高铁香港段2018年9月正式通车,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经高铁香港西九龙站出入境香港人次约527万。高铁香港段将香港接入全国高铁网络,可以直达内地44个站点。  

根据香港旅游发展局的最新数据,2018年前11个月访港旅客超过5856万人次,比2017年同期上升约10%,其中内地访港游客接近4600万人次,比2017年同期上升14.2%。(央视记者 张成)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