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独家V观】为千年大计做“开路先锋”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18日 22: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16日上午,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通过大屏幕连线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建设工地现场。习近平勉励大家说,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交通要先行,你们正在为雄安新区建设这个千年大计做着开路先锋的工作,功不可没。

  活动结束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京雄城际铁路的建设者。杨斌是京雄城际铁路建设指挥部的指挥长,他作为建设者代表给总书记做了汇报,介绍了京雄城铁的建设进展情况。杨斌回忆起跟总书记的视频连线说,在大屏幕上见到总书记时,大家都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鼓掌高喊总书记好。

  听到总书记的称赞,京雄城际铁路的建设者们表示,能感受得到总书记的期望,一定好好干,更快更好地建设好京雄城铁,无愧于“开路先锋”的称号。

  (央视记者 申勇 刘爱民 王晓东 卢心雨 孟雨 钱江)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