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3月26日举行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16日 1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祎男)1月16日,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3月26日至3月29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开幕大会3月28日举行。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介绍,2019年年会主题为“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年会主题与议题是在与论坛发起国、理事、咨委、会员、企业、媒体伙伴以及多家智库经过多轮讨论后确定的,涵盖了各方最为关注的问题。

李保东表示,全球化和自由贸易是经济发展的客观趋势,多边主义、对话合作是大多数国家的愿望,开放、创新是世界经济和全球化持续前行的不二选择。备受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要为参会各方搭建开放包容的讨论平台,也要为凝聚全球治理共识向世界传递明确的信息。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初步拟设置50场左右的正式讨论,包括开幕大会、分论坛、CEO对话、圆桌会议等。具体议题拟设五大版块,包括开放型世界经济版块;多边主义、区域合作、全球治理版块;创新驱动版块;高质量发展版块;热点前沿版块。

李宝东指出,博鳌亚洲论坛是跨文化、跨领域、跨界别的论坛,2019年年会将与时俱进,在形式上与议题上继续创新,除将举办省市日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外,东道国领导人也将与企业家进行对话,拉动关系凝聚共识,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他表示,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正与东道国政府就领导人出席2019年年会事宜保持沟通,并得到了积极反馈。此外,已有多个亚洲和欧洲国家领导人初步明确了参会意向。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