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官方通报 陕西李家沟煤矿被困矿工全部遇难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13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甲铸)1月12日下午,陕西神木市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井下发生事故。截至1月13日上午,被困21名矿工已全部遇难。

  上午9时50分,神木市人民政府网站最新通报,陕西省神木市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1.12”重大事故被困井下未找到的2名工人,已于13日早上6点50分找到,2人均已死亡。

神木市人民政府官方通报

神木市人民政府官方通报

  大约6个小时之前的今天凌晨3时58分,神木市人民政府网站对煤矿事故做了第一次通报,通报称当班入井矿工共87人,事故发生后66人安全升井,21人被困。截至目前,被困的21人中已确认19人死亡,其余2人正在全力搜救中。

  此前,有媒体报道此次事故发生在12日18时,约20人被困,事故原因为“冒顶”,神木市这两次通报显示,煤矿事故并未被明确确定为“冒顶”,事故发生时间为16时30分许,准确被困人数为21人。

  资料显示,神木县百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地处神木市永兴办事处大寨村,成立于2003年12月,属股份制民营企业。2016年2月,经陕西省煤炭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核定,百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李家沟煤矿生产能力为90万吨/年。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