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大雪天气影响欧洲多地 12人死亡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12日 1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欧洲德国和奥地利等地遭遇强降雪天气。据英国《卫报》11号报道,连日来的恶劣天气已经在欧洲多地导致包括儿童在内的12人死亡。

       德国:南部加紧铲雪作业 部分学校停课

       受大雪天气影响,德国南部地区大量建筑、街道以及树木被厚厚的积雪覆盖,形成安全隐患。11号,当地居民和政府部门抓紧时间进行铲雪作业。德国军方也派出了救援队前往积雪严重的地区协助清理积雪。

       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部分地区的学校仍然停课,铁路交通停止运行。另外,据德国媒体报道,受天气因素影响,11号在法兰克福机场和慕尼黑机场,分别有约120架航班和90架航班被取消。

       奥地利:多地发布雪崩预警

       奥地利近日也遭到了强降雪的袭击,阿尔卑斯山区一些地方积雪达到数米厚,导致雪崩发生,滑雪者遇难,通往热门滑雪胜地的道路也被封锁。奥地利雪崩预警部门称,未来发生雪崩的可能性仍然很高,他们已经在该国一些地区发布了仅次于最高等级的雪崩预警。

       目前奥地利也派出军人帮助当地居民应对恶劣天气。

       瑞士:东部山区发生雪崩 旅馆被埋

       另外,据瑞士警方证实,当地时间10号下午,瑞士东部山区发生一起雪崩事件,导致3人受轻伤,位于山脚的一座当地旅馆也被埋在积雪中,旅馆窗户玻璃损坏。目前警方已经将在事发地附近的人群疏散撤离,受伤3人也已经在接受治疗后回家。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