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举行升旗仪式!北京市级机关完成35个部门165家单位主体搬迁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11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天(11日)上午,北京市级行政中心正式迁入北京城市副中心。

  北京市级行政中心位于通州区潞城镇北运河北岸,北京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办公区在北、东、西三面呈品字形排列,市政府办公区位于市委办公区北侧,整个办公区建筑风格简朴庄重大气。

  今早7时36分,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主广场上时,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隆重举行。在机关干部职工、副中心工程建设者、武警战士和工勤人员代表等600余人注目下,武警北京总队国旗班仪仗兵迈着矫健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广场升旗台。雄壮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人员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

  随后,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委员会进行了揭牌。

  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前不久,党中央、国务院正式批复了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首都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巨大关怀,是对北京的极大鼓舞和鞭策。北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批复,努力把城市副中心建设成为新时代城市建设发展的典范,成为首都的一个新地标。虽然迁入城市副中心,但工作重心、服务重点仍在主城区。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随后也分别举行揭牌仪式。截至目前,市级机关已经完成了第一批35个部门、165家单位的主体搬迁。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