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百名红通”56人归案 幕后故事首度揭秘 专题片《红色通缉》10日起为你讲述

中国新闻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19年01月09日 2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将于1月10日至14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八点档黄金时间播出,敬请关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国际追逃追赃纳入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推动追逃追赃工作取得重要成果,引领构建国际反腐败新秩序。

  2014年以来,“天网行动”连续开展,中国向全球公布百名红通人员名单,截至2018年12月,共从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追回外逃人员5000多名,其中“百名红通人员”56人,追回赃款100多亿元。

  杨秀珠(百名红通人员第1号):逃亡的人抓紧回来,没有必要了。反正一个事情,该认的罪就认。

  黄玉荣(百名红通人员第4号):没有天网行动的时候,人们不知道你是谁,你能藏住,天网行动以后你藏不住。

  任标:(百名红通人员第92号)在我这件事情上面,我能感受到这个力度是非常大的。必须让我要回去,这个态度是很坚定的,看得出来。

  王雁威:(百名红通人员第97号)跑掉又怎么样,你还是苦不堪言。那个日子比现在要苦得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敬请关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