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上海 特斯拉海外首个超级工厂开工建设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08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昨天(1月7日)下午,上海外资制造业项目特斯拉超级工厂在临港产业区正式开工建设。工厂一期年生产规模为25万辆纯电动整车,包括多种系列车型,预计今年年底投产。

       特斯拉超级工厂位于上海临港地区,占地86万平米,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全部建成运营后年产能将达50万辆纯电动整车。这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也是特斯拉在美国之外的首个超级工厂。

       马斯克表示,上海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和改革开放的前沿,希望双方合作可加速中国可持续发展进程。

1

       据了解,2017年,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额突破20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90%,中国成为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最大市场。

       特斯拉作为第一个获批在中国独资建厂的外资车企,具有标志性意义。最新统计显示,以特斯拉上海电动汽车制造项目为代表,2018年前11个月,上海共引进外资制造业项目102个,比上一年同期增长67.2%。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