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苦干实干 创造美好未来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05日 2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新年贺词畅想了新的一年风雨兼程再出发的奋斗序曲。各地干部群众表示,大家要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在日喀则年货市场,返乡创业大学生达瓦去年创办了一家藏族特色食品公司,已帮助几十个贫困户实现了就业。

  在安徽颍上县,许利君正操作着植保飞机给麦田洒药。用现代农业技术进行田间管理,已经成了当地农民追捧的新鲜事。聆听了习主席的新年贺词,许利君说出了他的新年“小梦想”。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激励着干部职工,用更努力的工作填好2019年成绩单。这两天,兰州城关区的2019年就业援助活动正在进行,工作人员忙活着为就业困难群体以及外来务工人员找工作谋出路。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