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新个人所得税法元旦起实施 手把手教您填写“专扣”信息表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27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昨天从国家税务总局了解到,税务总局开发的“个人所得税”手机App软件已经上线,广大纳税人可以在主流应用市场或在税务部门官方网站扫二维码下载,手机端目前可以实名注册,而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填报功能将在2018年12月31日正式投入使用。

 

  App要到31号才能填报专项扣除,但是记者手里拿到了纸质信息表,下面就跟着记者一起去看看,如何在纸质信息表上填报“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

  这就是纸质信息表,最上面的扣除年度和纳税人识别号都是什么呢?

  那这个纳税人识别号又是什么呢?

 

  填好了表头,现在就来看看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的板块。除了孩子的基本情况外,表上还有“当前受教育阶段起始时间”、“当前受教育阶段结束时间”和“子女教育终止时间”。这个时间究竟是怎么划分的?该怎么填呢?

  最重要的分摊比例来了!在表上显示是“本人扣除比例”,后面有两个选项。

 

  另外,对于孩子在境外接受教育,父母在境内进行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时,要留存孩子的境外学校录取通知书和留学签证,以备查验。而对于在境内接受教育的,就不需要留存资料备查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