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警察特训营》刑侦时刻:步法追踪、指纹迷阵,烧脑的推理大片即将开播!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21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央视网消息:《警察特训营》第三季已经播出两集了,前两集为观众呈现了创意射击、特种驾驶等极限科目,引发网友大波好评!

       而就在今天下午18:00,第三集即将“如期而至”!这一集,我们又将看到怎样超乎想象的技能呢?

       本集,“杨亚磊战队”将与“曾祥涛战队”进行刑事侦查大比拼,比拼分为步法追踪、指纹迷阵两个考核项目,推理大片中经常出现的足迹、指纹提取等刑侦手段将真实地呈现在观众眼前。

1

       第一场考核——步法追踪,两队需要根据一串足迹、一段嫌疑人的背影视频 ,从36名仪仗员中找出真正的嫌疑人。

       面对齐步走来的36名年纪相仿、着装相同,就连身高、体重、步伐等都几乎一致的仪仗队员,这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两队能完成这极致的考验吗?

1

       而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精彩,两队面临的将是许多悬疑侦察大片里的必备元素—— 指纹考核。

       本次“指纹迷阵”考核,要求两队在短时间内凭借着记忆从100枚相似的指纹里,找到目标指纹。

       与此同时,为了增加考核的难度,两队得到的线索并非1枚目标指纹,而是5枚指纹,也就是说,他们需要记忆、观察的是5枚指纹,但只有1枚会出现在指纹库里,面对如此极致的考核,究竟哪支战队能完成这百里挑一的考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周五晚18:00,喜欢悬疑推理的朋友们,请锁定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警察特训营》第三季第三集,两支战队将带你了解刑事破案的手段,精彩不要错过!

1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