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警察特训营》之硬核战队:枪打刀刃、警匪大战...他们表现的超燃!超炸!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19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即将开播的《警察特训营》第三季中,有一支战队将为我们带来比“钉子姐”孙陶“板上钉钉”更惊人的极限射击技能挑战——子弹打刀刃,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概念?会像电影里演得那样,子弹被刀刃劈成两半吗?

  快来一起看看由“侦破能手”黄明+“刀锋战士”龚云生+“沉着的执行者”萧砅+“正能量公主”刘洪娟热血上演的极限挑战。

黄明战队

  黄明战队“破案能手”黄明,从警12年,是一名老刑警、老专家,他的侦破能力那是一流的。

“破案能手”黄明

  “刀锋战士”龚云生,身兼射击与特驾两大绝技,在比赛中,挑战枪打刀刃等极限科目。

“刀锋战士”龚云生

  “稳重的执行者”萧砅,是一个嘴上话少、行动力超强的长腿欧巴。

“稳重的执行者”萧砅

“稳重的执行者”萧砅

  “正能量公主”刘洪娟,有着非常酷帅的外表,面对挑战沉着、自信、稳重。

“正能量公主”刘洪娟

  我们将会看到,在创意射击团体作战中,萧砅一枪击中目标,只听“轰”的一声,巨型盾牌应声倒下,随后出战的龚云生、刘洪娟1人1枪,射击盾牌的姿势,不要太帅!

被子弹冲击倒地的盾牌

  伴随着清脆的破碎声,目标物一个个被击碎,这枪法绝了,要知道,在击中了第一个瓷盘后,随后的风车盘旋转的速度将产生不同的变化。

子弹击碎的风车盘

  更精彩的还在后头,肩负着整个战队的荣誉,龚云生挑战子弹打刀刃,从未有过这方面的训练的他,能否打好这至关重要的一枪,为战队赢得更高的得分?

  只见子弹出膛,带着划破空气的声音,稳准狠击中刀刃,刀身一阵剧烈震动,刀刃被劈出小孔,碎片向四周飞溅。

枪打刀刃

  这画面,超燃!超炸!堪称“人枪合一”最高境界,总教官陈小平更是打出了现场唯一一个满分10分的成绩。

总教官陈小平给出的满分10分的好成绩

  而后,在速度与激情的特种驾驶中,黄明战队成员各自驾驶一辆汽车,上演围追堵截的“警匪大战”,他们能否迅速贴近、夹击嫌疑车辆,并在指定区域内成功围堵逼停嫌疑车辆,赢得教官的肯定?

围追堵截的“警匪大战”

 

  还在等什么?12月7日起,锁定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警察特训营》第三季将呈现更多超乎想象的极限挑战,每周五18:00首播,每周五23:13、每周六17:30重播,不见不散!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