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独家V观】习近平: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 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

新闻频道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18年12月18日 13: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古人说:“事者,生于虑,成于务,失于骄。”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我们现在所处的,是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摆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我们绝不能有半点骄傲自满、固步自封,也绝不能有丝毫犹豫不决、徘徊彷徨,必须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勇立潮头、奋勇搏击。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刘亮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