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紧张加剧!俄军被曝连续向克里米亚增派军机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18日 1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7号,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共青团真理报》网站的视频直播中表示,乌克兰当局本月底将在克里米亚地区进行军事挑衅行动,然后向世界宣称俄罗斯攻击乌克兰,从而使俄罗斯遭受制裁。拉夫罗夫还说,俄罗斯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加以防范,但他同时保证,俄罗斯不会与乌克兰开战。

       对于俄方的说法,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图尔奇诺夫通过社交网站做出否认,并称拉夫罗夫的话是“彻头彻尾的谎言”。乌克兰总理格罗伊斯曼表示,拉夫罗夫的言论都是“臆想出来的”,乌克兰从未在任何地方发起任何挑衅。

资料图

资料图

       另据俄新社17日报道,俄国防部当天表示,俄方将于22日从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克里姆斯克机场,向克里米亚的别利别克军用机场,调派10多架苏-27SM和苏-30M2战机。俄国防部指出,此次部署是为了对克里米亚别利别克空军基地进行全面检修,俄方战机将永久驻扎在该军事基地。

俄罗斯战机(资料图)

俄罗斯战机(资料图)

       【扩展】俄军被曝连续向克里米亚增派军机

       据英媒和美媒报道,其实,自从11月25号俄乌刻赤海峡摩擦发生以来,俄罗斯就不断向毗邻刻赤海峡的克里米亚地区加派军机。

1

       当地时间12号,英国《简氏防务周刊》报道称,俄罗斯空天军已经向克里米亚西海岸的萨基基地部署了一架A-50预警机。A-50预警机是俄罗斯在伊尔-76运输机平台的基础上研制的远程预警机。作为俄罗斯国土防空体系的“空中指挥所”,A-50预警机拥有完备的空中预警与控制系统。

1

A-50预警机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则以独家报道的形式表示,拍摄于本月8号的卫星照显示,在克里米亚北部的占科伊基地,停放着3架俄罗斯空天军的主力运输机伊尔-76。美媒称,有4架伊尔-76于本月6号从俄罗斯黑海沿岸的阿纳帕机场起飞,降落在占科伊基地,其中一架随后返回。俄军主要用伊尔-76运输地面上难以运送的大型、重型货物;该型号运输机也可用于部署大批部队。俄罗斯空降兵的精锐力量——第7近卫山地空降突击师的驻地就在离阿纳帕不远的新罗西斯克。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