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川藏第一桥""体检" 检什么?怎么检?:68车"重车压桥"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17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来关注“川藏第一桥”正在进行的体检。雅康高速,是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的首条高速公路。在这条高速公路尚未开通的泸定至康定段,有一座横跨大渡河谷的兴康特大桥,它被誉为“川藏第一桥”。今年10月1日新康特大桥完成了桥面整体的铺装工作,具备了通车的能力。但整个大桥正式通车之前,要进行为期四天的非常严格的体检。只有体检全部合格,才能正式上线。昨天,大桥“体检”进入第二天,内容是68辆总重量是2040吨重载大货车停到桥梁的中心点,"重车压桥"。那么具体体检什么指标,怎么体检?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接下来还有怎样的体检内容?来看央视记者蒋林昨天发回的报道。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