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票贩子藏身居民区 铁警当场缴获火车票176张

法治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15日 15: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春运还没开始,一些不法人员就打起了非法倒卖火车票的主意。昨天,北京铁路警方就捣毁一个藏身在居民区的倒卖火车票窝点,当场缴获火车票176张。

  为了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北京铁路警方提早动手,自12月初起就部署开展了打击倒票的“猎鹰-2019”战役,并抽调300名专门警力在各大火车站开展工作。通过网上网下联动,深挖线索,组织精干警力实施打击。据悉,12月初以来,警方就掌握有价值线索42条,为警方实施精确打击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线索,警方发现一名可疑男子经常出现在北京西站。经工作警方摸清了该男子的活动情况,12月13日20时,警方立即实施抓捕行动,当场控制该男子。经查,该男子叫郑某、64岁、黑龙江省人。在其租住的房间内,警方当场查获他人的二代身份证74张,收缴火车票176张、票面价值17340元。据郑某交代,他通过收集他人的身份证购买的火车票,先进行囤积,后再以每张加价20至100元不等借机倒卖给旅客。目前,该男子已被北京铁路警方刑事拘留。(庞贺雷 王海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