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庆祝改革开放40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 比亚迪:技术为王 创新为本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15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从创立之初仅有20多人的小工厂,到如今产品遍布全球6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位于深圳的比亚迪公司,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迈入了世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前列。

1

       从今年7月份开始,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次超过了燃油车。“技术为王,创新为本”是比亚迪坚守的发展理念。这个电动汽车的核心器件,通俗的讲就是一个开关,仅仅120微米的厚度,能控制强电流大频次的电路通断。它的核心技术长期以来都掌握在跨国公司手中。比亚迪用了10余年的时间,攻破了技术壁垒。

       比亚迪的“老本行”电池业务,分拆工作也正在提速。电池占到电动汽车成本一半左右,以前比亚迪生产出来的电池只供自身使用,而现在从闭合走向开放,这是比亚迪内部的一场变革。

1

       现在,比亚迪的产品不仅根植于中国市场,也已经出口到全球近300多个城市,2018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产销量预计将突破25万辆。有望连续四年全球第一。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