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韩国统一部:第二批韩方考察团今访朝启动考察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08日 14: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韩国统一部介绍,参与韩朝跨境铁路联合考察的第二批韩方考察团,于今天(8日)访问朝鲜,并启动对东海线路段的考察。

  据韩国统一部介绍,第二批韩方考察团由韩国官员与专家组成,共计28人。考察团成员搭乘大巴前往朝鲜,并在途中考察东海线金刚山站至安边站路段,之后换乘列车考察安边以北路段。考察从8日持续到12月17日。

  此次韩朝跨境铁路联合考察于11月30日启动。首批韩方考察团从11月30日至本月5日,对京义线部分路段进行了考察。据韩方介绍,此次联合考察的主要方式为韩方列车在朝方境内铁路进行调试运行,集中检查铁轨状态、铁路途经的隧道以及沿途火车站信号情况等,为下一步启动韩朝铁路对接工程、帮助推进朝鲜铁路现代化改造做准备。

  韩朝领导人在今年4月签署的《板门店宣言》中,就对接并升级改造跨境铁路与公路达成一致。双方在10月举行的高级别会谈上商定,在跨境铁路联合考察结束后将举行对接工程开工仪式。

  另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表示,韩方官员和专家等10人还将于11日至13日访问平壤,同朝方就防治森林病虫害等合作事宜进行讨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